Cancel
Responsive Button
Bullet 事奉約章
事奉原則:
  1. 「所以,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,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。」《羅十四19》
  2. 「所以,你們要彼此接納,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,使榮耀歸與神。」《羅十五7》
  3. 「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侍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」《彼前四10》
  4. 「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」《來十25》
  1. 會友與會眾:
    1. 我願意保守教會的合一,與教會成員以愛相交,服從領導。
    2. 我願意同擔教會的責任,禱告祈求教會得以增長,並向未信者廣傳福音。
    3. 我願意參與教會事工,發掘我的恩賜與才幹,在小事上服侍基督身體,活出僕人心志,並與其他事工配搭服侍。
    4. 我願意支持我教會的見證,忠實地參與聚會,過一個敬虔的生活。

  2. 執事與領袖:
    1. 我定竭力幫助信徒在愛中成長,在真道上同領合一的心。
    2. 我當盡心扶助信徒,肩負禱告、服侍及傳福音的使命,定意使教會能榮耀神。
    3. 我願意活出僕人榜樣,成為配搭服侍的渠道,並幫助信徒運用恩賜。
    4. 我願意成為信徒的鼓勵者,幫助他們成為愛神愛人的信徒。

  3. 教牧與同工:
    1. 我當順服神的引導,與信徒同得異象,帶領教會行在神的喜悅中。
    2. 我願意竭力裝備信徒,使信徒在屬靈生命中不斷成長,事奉得力。
    3. 我願盡心竭力幫助義工發掘恩賜,作好裝備,服事神家。
    4. 我當盡心竭力牧養信徒,帶領他們活出榮神益人的生命。